close
泥好~~~~~~~~~~~~~~~~~~~~~~~伊拉蝦罵一罵誰?
 
1383398211488  
我叫sherry,獅子座,個性屬於開朗卻膽小,喜歡聽故事,感性骨頭、喜歡去冒險,最近變黑了,皮膚也變成敏感肌了,打嗝很大聲,討厭過敏體質和海鮮。
 
喜歡看電影和吃,也喜歡買衣服保養品,不過現在在讀書還是個阿窮,不好意思推薦平價商品,但如果發現真的有物超所值,一定會向大家推薦!平常工作是當學生做研究,喜歡摸摸貓與狗,會彈吉他和唱點歌抒發人生百態。
 
 
2013-10-10_16-58-03  
  • Q1.為什麼寫部落格?
因為我從國中就有寫東西的習慣,只是回頭看看都是屁孩的句字,雖也好笑,但是寫文字令我思緒集中,心理舒服。還不太習慣口語的感覺,沒關係的,我會慢慢寫慢慢加強,希望可以向我提出你寶貴的建議,然後希望能把真正好的東西推薦給大家,而非純屬打廣告。
邀稿請洽詢本頁留言即可。
 
  • Q2.部落格內容?方向?
主要以分享為目的,一開始以電影美食為主,我非常喜歡看電影聽音樂,所以先以電影起步。畢業後,有穩定的薪水,買好一點的美妝品會增加此項目《畢竟皮膚使用是一分錢一分貨》,增加旅行與穿搭,以及個人生活體悟日記也是一部份。
 
  • Q3.會不會騙人?
這部份,我得強調許多事情是很主觀的,但是我不會騙人。所有的心得分享、推薦,純屬100分的用過吃過看過體會過,才敢分享的。
 
 
  • Q4.你什麼時候畢業?
嘿,噓…研究生禮貌運動。不可以問這個。
我主要是研究公共議題,最近在關注網路行銷的研究論文,嚴肅的話題就不多說了。
IMAG5102  
 
  • Q5.口頭禪是什麼?
好的喔。還好吧。呵呵。
 
 
  • Q6.多久更新一次部落格?
不定期,但通常不會太久拉,可以留言給我,我會跟你聊天打哈哈,也歡迎說故事給我聽或是把好難過的事情跟我說,讓我可以寫成歌,雪莉老師專線但切記互相保密與誠信。
 


  • Q7.名言
『你一定不在地球,不然我怎麼都遇不到你』
『我一定不是地球人,不然怎麼活的這麼扭曲』
『睡一覺再說』
 
 
來張阿騙! 完全不用化妝!
 
IMAG5246
 
再來張阿假掰!我要剪鼻毛的時候拍的。XDD
 
 IMAG4952  
 
 
 
好拉,有問題在說。
Bye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ey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